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最新消息News今日新聞

前櫃姐超慘!帳戶賣3萬給詐騙集團 遭求償1299萬法官准了

前櫃姐超慘!帳戶賣3萬給詐騙集團 遭求償1299萬法官准了

 

想賣銀行帳戶給詐騙集團的人要小心了!一名徐姓女子將自己的銀行帳戶以3萬元賣給詐騙集團,後來有被害人匯了1299萬餘元到徐女帳戶,隨即被詐團轉走,被害人只好向徐女求償,法院審理時,徐女喊冤說這些錢她都沒拿到,但法官查出她本身也是集團的洗簿手和車手,因此判徐女應賠償1299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判決指出,徐姓女子原本是百貨公司櫃姐,育有兩名小孩,因經濟壓力大,後來加入詐騙集團擔任收簿手和車手,也把自己的帳戶賣給集團使用,2020年1月間,集團用徐女的帳戶來詐騙,一名受害人前前後後共匯了1299萬餘元到徐女帳戶,後來隨即被詐團轉走。

 

被害人報警後,警方循線追查找到徐女,徐女辯稱,她沒有拿到這些錢,自己也是受害人,她的存摺被騙有去報警,這集團是因她去報警他們才被抓。當初集團用3萬元騙她的存摺,也願意用3萬元和解。

 

但法官查出,徐女根本不是被害人,而本身就是詐騙集團的成員,她的詐欺、洗錢等犯行,也已被法院判刑2年2月確定,因此認為這些都是徐女狡辯之詞,審理後判徐女應賠償被害人1299萬8000元,全案可上訴。

 

出處: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1122/2628515.htm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