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成功案例Cases刑事

兄弟為爭產,遭胞兄誣指訴偽造文書及詐欺,本所律師協助獲不起訴處分

【 事實經過 】

小北、小七跟阿貴是兄弟,父親死後,小北與小七為爭產誣指阿貴對海外關係企業偽造父親簽名變更董事登記。

【 有利事實 】

小北、小七不斷提告誣指阿貴犯罪。

【 律師分析及辦理過程 】

一、阿貴對又被小北、小七提告感到莫名其妙,然因小北、小七不斷提告誣指阿貴犯罪,且無實際證據,阿貴深知遇到他們濫告,趕快委任專業律師辯護即可獲清白,隨即委任本所葉律師辯護。

二、律師提醒:刑事案件被告地位居於劣勢,常有人濫用刑事手段提告,尤其是家族爭產事件,遇到這類情形,建議務必儘速委任專業律師,以協助提出妥適辯護。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