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成功案例Cases民事及公司糾紛

繼承的房屋遭訴拆屋還地,律師協助獲賠

【  事實經過  】

阿好跟阿弟繼承父親留下的違章建築房屋,該房屋是父親於民國47年向起造人阿偉買的,阿好、阿弟跟父親都以為阿偉有土地使用權,沒想到55年後竟然被告要拆屋還地,阿好雖然委任律師答辯,一審還是輸了,經過友人介紹找到葉律師……

  【  我方策略  】

1.依卷內資料,在若干範圍內有使用權。

2.但原審判決在程序上有重大瑕疵,上訴後可獲發回重新進行一審程序,此可作為與原告協談之籌碼。

  【  勝訴結果  】

一、 阿好跟阿弟非常緊張全盤皆輸,來所向葉鞠萱律師諮詢,葉律師分析「依卷內資料,在若干範圍內有使用權」且「原審判決在程序上有重大瑕疵」給阿好跟阿弟知道,阿好跟阿弟隨即委任本所葉鞠萱律師辦理。

二、 訴訟初始葉律師以上開策略答辯,對方似自知理虧,雖然一審勝訴仍提出和解方案,經本所與對方律師多次磋商後,取得對方願意以800萬元向阿好及阿弟購買房屋之結果。

三、 律師提醒:本件因為一審委任別的律師未提出有利證據造成敗訴,但本所葉律師接辦後,馬上提出讓對方懼怕的上訴理由,對方為顧全整片土地之開發只得提出和解方案,阿好跟阿弟不想長期涉訟決定接受和解金額,等於是反敗為勝。真正專業有經驗的律師才能幫你反敗為勝!提醒大家在一審判決後,更換律師往往都還來的及!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