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成功案例Cases刑事

遭起訴殺人罪嫌,本所律師協助獲無罪判決

【  事實經過  】

小君遭毆打致死,委任人小林因在場及未通過測謊而遭檢察官起訴涉犯殺人罪嫌……

【  辯護策略  】

1. 測謊準確性非百分百,測謊未通過不得採為有罪判決之唯一證據。

2. 在場不代表有殺人之犯意聯絡。

3. 強調卷內有利事證。

【 律師分析及辦理過程 】

一、 葉律師詳閱本件卷證後,發現小林案發時在場及本件測謊未通過雖然對小林不利,但卷內仍有其他有利事證可主張,經本所葉律師擬定策略幫小林提出辯護,法官依法給予無罪判決。

二、 律師提醒:在實務之殺人或傷害致死之案件,案發時在場之人往往被認定共犯起訴,但若委任執業經驗豐富之律師辯護,仍有獲無罪判決之可能。換言之,身為刑事被告,一定要找資深且專業、認真的律師協助辯護,才能獲得最好的結果。辦案經驗過少的律師,再認真辦案恐怕也只是剛好拿您的案件練習,還收您一筆錢,縱使非常便宜,都是多花的,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