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成功案例Cases民事及公司糾紛

誤入吸金公司任職,遭被害人索賠,律師協助免賠

【被訴事實】

委任人阿寬因受託擔任A投資公司人頭董事長一職,嗣後因A公司投資失利,資金週轉出現問題,實際負責人隱瞞所有公司員工及客戶,直到A公司已無法應客戶要求返還相關投資金額時,客戶此時才發現A公司並未獲得金管會准許為相關投資行為,經相對人小吳等六人提出詐欺告訴,檢察官起訴詐欺及違反銀行法,相對人小吳等六人憤而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起訴請求A公司實際負責人、阿寬及相關高階員工賠償所投資之金錢。

【有利主張】

1、   刑事案件方面,委任人阿寬就詐欺罪部份獲判無罪。

2、   違反銀行法部分屬國家法益,不得以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方式起訴。

【勝訴結果】

葉律師就委任人阿寬之刑事判決書加以細讀後,並分析該案有利與不利之處,並擬訂相關訴訟策略,沒過多久之後,委任人阿寬就迎來原告之訴駁回的勝訴結果,委任人阿寬無須賠償相對人。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