昍業國際聯合法律事務所提供最專業、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

昍,音暄。明也。取名昍業就是以彰顯法律的光明為志業,昍業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及服務,讓您不再為法律問題煩惱。

成功案例Cases民事及公司糾紛

遭綁架脅迫承認債務,本所律師協助確認債權不存在

遭綁架脅迫承認債務,本所律師協助確認債權不存在

事實經過

小明遭誘騙前往中國商談合作計畫,卻遭綁架簽下承認債務存在,雖在中國報警被脅迫,刑案卻不了了之,反而遭民事求償,中國法院判決小明需清償債務,小明已不敢再踏入中國,於台灣訴請確認債務不存在,先前因委任其他律師而敗訴,小明緊急向葉律師求救。

有利事實

  1. 小明遭脅迫簽下承諾書。
  2. 小明已即時報警稱人身自由被限制。
  3. 承諾巨額債務不符常情。

律師分析及辦理過程

一、基於小明提供的上開事實,經本所葉律師評析後指出有利於小明的證明方法,並善用一審的鑑定結果,最終獲得最高法院廢棄發回二審判決,更審則肯認我方主張,判決小明勝訴確定。

二、律師提醒:遇到訴訟案件還是必須委任專業有經驗的律師,才能維護自身權益。

 

本網站版權所有 昍業國際聯合律師事務所Copyright©2014 Hsuan-Yeh Law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37號5樓之1 TEL:02-2705-7238(代表號)FAX:02-2701-9338 Email:[email protected]